浏阳网5月18日讯(浏阳日报见习记者 王晶)昨天中午,张小姐和朋友在新文路步行街一餐厅吃饭,突然发现奶茶杯里漂着一只苍蝇,“顿时倒胃口,恶心直想吐。”
记者赶到这家餐厅时,张小姐和朋友正在包厢等待店家的处理。餐厅负责人说:“奶茶煮好后,可能是我们的疏忽,没有盖盖子,就有一只苍蝇飞了进去,其实并没有很大影响。”
听到这话,张小姐的朋友显得很气愤:“没什么问题,你自己喝一点试试看。”最后,经过协调处理,餐厅负责人向张小姐等人赔礼道歉,并免除了100多元用餐费。随后,还带他们到市人民医院做了健康检查。
“食品出现问题,我们承担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加强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对于这样的偶发事件,我们也希望客人宽容和理解。”餐厅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微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