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网3月13日讯(记者 邱伏龙)拿什么来纪念结婚47周年?一起种下47棵同心树!这对老夫妻很有情调吧?这样一个浪漫故事,就发生在龙伏镇尚埠村。今年,这对老夫妻迎来了结婚48周年纪念,这次,他们又计划种下48株同心树。3月9日,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今年78岁的周劲辉还是乐呵呵地想领我们去看看他与妻子李如花的劳动成果。在周劲辉家屋后的一块荒地上,只见一株株桂花、银杏树吐出新绿,散发着浓郁的春意。
“这些树都是我们去年种的。”周劲辉介绍,他与妻子都是退休教师,以种树的方式来纪念结婚周年,“这不仅响应了全民绿化行动的号召,还让我们的婚姻有了纪念物。”周劲辉说,自己已经与老伴相濡以沫走过了48个春秋,希望通过植树的方式给自己和家人多留些东西。
这不,在今年正月,周劲辉与老伴李如花又是一起用两天的时间种下了13棵银杏,“另外35棵,只等天气好转了。”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微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