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上午,浏阳大道绿化带建设已经开始施工。彭红霞摄
浏阳网8月16日讯(记者 贺亚玲)昨日,经过浏阳大道的张先生发现,白沙路口正在围挡。原来是浏阳大道提质改造开始施工了。“从今天开始,到12月下旬,施工队伍正式进行施工,我们将开始实施浏阳大道人行道、绿化带、非机动车道的提质改造工程。”市城建集团现场负责人邹志辉介绍。
据悉,此次改造的浏阳大道工程全长共1440米,为白沙路口至菊花石路口路段,总投资近400万元,工期为110天。工程将在原有的道路基础上拓宽12.5米,其中将添加5米宽的人行道,2米宽的绿化带,5.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将采用透水砖铺装,绿化带将栽种杜鹃、双面红檵木。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微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