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跨厂区运输将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3-03-15 15:48:43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杨成伟)为了不使行业危机雪上加霜,日前,浏阳召开烟花爆竹企业跨厂区运输危险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以规范跨厂运输危险品行为。会议透露,运输车应在车厢两侧标注运输单位药物运输路线,以便于接受社会监督。

由于历史原因,浏阳仍有80多家企业存在生产区与药物总库区或药物制造区不在一处,生产自用的黑火药、引火线等需要跨厂运输。由于多数需要经过人口集聚区,且潜在危害大,在过去两年,浏阳就曾发生过多起因跨厂运输引起群众不满导致厂门被堵的事情。

会议要求,车辆除应安装符合相关标准规定的警示标志、顶灯和标牌外,车厢两侧也应标注运输路线。应错开人流和车流高峰和高温时段,不得进入依法确定的禁入路段。运输应在上午7:00前,下午7:00后,温度34℃以下和0℃以上时进行。如遇大风、雷暴雨以及结冰等极端天气,企业必须停止运输。

此外,会议要求专项整治行动所涉及的企业必须在4月15日前对跨厂区运输危险品的运输工具、运输人员资质、运输时间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未到位的企业将一律停产。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