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存货做抵押23家花炮企业新增贷款4100万元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3-03-15 15:45:36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杨成伟)从去年9月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发放第一笔存货浮动抵押贷款开始,至去年年底,浮动存货抵押贷款已为浏阳花炮互助发展协会23家会员企业提供贷款4100万元。而去年全年,该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的短期融资支持为7720万元。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浏阳市花炮互助发展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了解到的信息。

在以往,花炮企业通过联保、担保等方式贷款,存货通常做不了抵押物。据介绍,存货浮动抵押适合花炮行业季节性强的特点,着重解决企业阶段性资金需求,单笔贷款原则上在300万元以内,贷款最长期限为6个月。

据了解,相比上一年,由于目前行业形势有所变化,存货浮动抵押贷款的相关要求也或许会出现变化。比如,“企业之前什么产品都能做抵押,今年估计超过标准要求的就不行”,而在监管方面,也或将会要求企业在仓库装摄像头。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