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新中国力量惊现会场,荣威550意外走红

编辑:戴鹏 2013-05-07 15:02:08
微浏阳
—分享—

对于很多汽车品牌来说,发布会无疑是一个盛大的舞台,而在这个舞台上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无疑都将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好奇心,在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上,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意外的事,“全新中国力量”惊现演唱会开场仪式前,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到底是否因为工资克扣问题引发,人们纷纷猜测不已,而在这样的猜测中,荣威550也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

演唱会现场:开场前惊现“全薪中国力量”

据当晚的观众爆料称,在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的开场前三十分钟,大屏幕上显示出“全薪中国力量”的字样,疑是因为工作人员被克扣工资,而因此打出这样的条幅,这样的猜测,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成为当晚演唱会上的焦点话题,有观众直接应是全新中国力量

对此,有网友分析认为,由于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刚好是在五一后举行,又紧接着周末长假,再加上荣威550的独特魅力,因此有不少的观众前来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一看,而“全薪中国力量”的字样一打出,就迅速通过微博等平台,成为网友争相议论和吐槽的焦点。

争议背后:到底是错字还是有意为之?

对于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现场出现这样的字,上汽方面已经公开声称是工作人员无心之过,而另有神秘人士称是由于工作人员对五一加班有怨言,因此挂出这样的字幅以表心声,从微博反映上来看讨论相当热闹。

而从网友的反映来看,除了议论“全新中国力量”背后的意义所在外,还开始讨论荣威550的不同一面来,认为羽泉及荣威550因为这样的错字事件,反而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无疑是一次成功的无心插柳之作,全新荣威550上市发布会由此取得了更好的宣传效果。

而这也为其他汽车厂商提供了启示,如何利用意外事件,巧妙的宣传新品牌的发布,上汽荣威550无疑在这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