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罐官司即将开庭 河南种植户支持加多宝

编辑:戴鹏 2013-05-11 16:56:43
微浏阳
—分享—

河南种植户挂条幅支持加多宝

河南夏枯草种植户联手签名力挺加多宝

  河南种植户在条幅上签名

  “俺们要支持加多宝”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瓦岗乡的村民们群情激奋的喊着,并纷纷在红纸上签字为加多宝5月15日的红罐官司打气。

  据悉,加多宝与广药的红罐官司即将开庭的信息公布后,加多宝各地的种植户都对这场酝酿一年之久的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反应,而瓦岗乡村民作为加多宝夏枯草原料供应基地,对此反应尤为强烈,自发组织了签名等声援活动。

  在驱车进入瓦岗乡时看到,路边每隔一段就悬挂着“没有加多宝,就没有红罐凉茶”等横幅,有得村民也在自家车上挂着类似的横幅。在签名现场,来签字支持加多宝的村民洛泽不绝。在国内,朴实的农民们以这样的方式支持上游企业的现象在国内并不多见。

  当地种植户老薛在接受采访时说:加多宝的发展壮大给农民找一个发家致富的好门路。我们也有信心把夏枯草种好,提供给加多宝最好的夏枯草原料,帮助加多宝生产更好的红罐凉茶,与加多宝一起发展壮大。前两年,咱们农村通过种植夏枯草,农民的房子从破瓦房换成了新瓦房。由砖房变成了平房,由平房变成了楼房。这说明加多宝红罐凉茶的发展带动夏枯草的种植价格提升,我们切身感受到实惠。我们由衷感谢加多宝,全力以赴支持加多宝!

  同时,他们还表示,近一年的时间,我们看到加多宝遭受很多的不公平,今日又得知广药又要抢夺加多宝一直生产的红罐包装,我们气不打一处来,我们这些种植户决定用行动来支持加多宝,希望能给出公正的审判。

  据了解,加多宝之前已在相关媒体上表达了坚决捍卫红罐属于加多宝的决心。目前,加多宝官网和官微等官方平台全部更换为红罐主题色并加注“呼唤公平,红罐之争见分晓”的标志,呼唤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由法律来裁决红罐的最终归属。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