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税局李项信指出信阳市纳税服务效能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编辑:戴鹏 2013-05-15 11:24:05
微浏阳
—分享—
2012年10月24日上午,市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效能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效能管理系统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了省局会议精神,信阳市地税局李项信宣读了全市推广应用方案,观看了该效能系统的应用及运行全过程的视频,对系统有了个全面系统的了解,信阳市地税局李项信总会计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对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办税服务厅是地税机关为纳税人办理日常地方税务事宜和提供地税服务的场所,是地方税收征管的前沿,是纳税人检验地税机关工作质量和效率的窗口,也是征纳双方直接沟通的重要枢纽,该系统的推广应用是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建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加强领导,为系统推广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求各单位严把质量关,按照市局制定的推广应用方案,有步骤、有计划、稳步开展开来,确保全市系统按时上线运行。三是突出重点,充分发挥该系统的职能和作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利用系统数据,充分发挥行政效能系统的作用,切实加强和规范办税服务厅管理,提高办税服务的效能,提升地税窗口的服务形象。
  纳税服务效能管理系统的推广及应用,对于改善征纳关系、规范税务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地税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性的作用,是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建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