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硕文开展"永葆军人本色,共创名嘉辉煌"主题活动

编辑:戴鹏 2013-05-20 14:32:44
微浏阳
—分享—
洌洌军旗中听金戈铁马,名嘉发展中看卫士英豪。今年的8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9日起,名嘉集团开展了以"永葆军人本色,共创名嘉辉煌"为主题的"庆八一"军企联谊活动。
走访慰问,军企情谊长。
7月29日上午,名嘉集团"庆八一"军企联谊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活动总指挥)、名嘉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坤和名嘉集团党委副书记郭振平,名嘉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董雪岭,名嘉集团审计督察管理中心副总监王子豪,名嘉集团发展中心联络部部长姜明等一起走访慰问了昔日曾被国防部授予“劈山开路先锋连”而今多次担负维和使命的济南军区工程维护大队某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并向官兵们赠送了慰问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