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合网深圳举办集体婚礼 五大“创意”感动全城

编辑:戴鹏 2013-05-20 11:42:29
微浏阳
—分享—

5月19日电 “今天我们要结婚了!”5月19日上午9点,深圳地铁罗宝线成为当天全国最浪漫的一条地铁线。这里,20余对新人准备乘坐百合幸福号地铁,到益田假日广场,参加一场集体婚礼。这场集体婚礼由中国实名婚恋网开创者——百合网主办。

  这场浪漫的集体婚礼由百合网携手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共同举办。20余对新人分成四组,分别在深圳都市频道四位当红主持人,《1时间》的李琳,《法观天下》的朱文峰,《第一调解》的许雨燕,以及《都市路路通》的亦寒的陪同之下,坐上百合幸福号地铁,直奔幸福目的地——益田假日广场。在地铁站进站口,新人们接受了主持人简短的采访,介绍了他们相识、相爱的故事,随后放飞了粉色的气球。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奋斗。新人小王和小李两年前就放弃了在北京的工作与生活,卖掉了房子,来到深圳打拼,如今也小有成就。新娘小李显得尤为兴奋,她说期待这场盛大的婚礼已经好久了,今天终于圆梦了。

集体婚礼由深圳都市频道主持人张天宇主持

  上午10点,新人们到达益田假日广场。深圳都市频道的当家花旦张天宇早已守候在婚礼现场。当天的集体婚礼由她主持。婚礼的花型拱门已经搭好,然而新郎官们想要抱走新娘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百合网设置了两个互动小游戏,让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新郎先单膝跪地向新娘求婚,求婚成功之后,还要被蒙上眼睛,通过触摸新娘们的手,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位新娘。新人们宣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结婚誓言之后,现场放飞了蝴蝶,以示“永生永世”要在一起。最后,新娘们还在现场抛花球,引发了围观人群的一阵骚动。

  5月份,百合网在深圳举办了一系列关爱深圳单身男女情感问题的公益活动,以“幸福地铁,让爱相识”为主题。打造了“史上最浪漫的地铁”——百合幸福号,百合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用满载公主与王子爱情童话故事的列车,唤醒人们对美好情感的渴望,积极起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对的爱情”。百合网还举办了两场地铁相亲会,两次免费的情感讲座。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压轴戏,百合网打造了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

  “没座位不要紧,爱情这趟车,我们不会让你等很久。”这是一句印在百合幸福号列车上的话,诠释了百合网在深圳开展“让爱相识”公益活动的初衷。

  NO1 最能“调情”

  为了让这个忙碌的城市燃气寻爱的热情,5月4日青年节和5月11日,百合网在人流量巨大的地铁站先后举办了两场相亲活动。

  每段爱情童话,都有一个红娘。比如水晶鞋之于王子与公主的相识,羽毛之于天鹅与骑士的相识。一段美好爱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这个“红娘”,王子和公主们不再错过那些“对的相识”。因此告诉人们一个真理,即“最美的相爱,缘于没错过最对的相识。

  这两场名为“幸福地铁 让爱相识”的相亲活动,唤醒人们对美好情感的渴望,积极起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对的爱情”。伴随着,电视等媒体的预告,这场集体婚礼越来越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

  NO2 最大“婚车”

  浪漫的婚礼离不开特别的婚车。新人们乘坐的“婚车”是一辆地铁,一辆专为他们装饰的“百合幸福号”。6节车厢内部的装饰演绎了人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王子和灰姑娘、骑士与天鹅。而水晶鞋和羽毛则象征着他们相识的信物。车厢的广告创意暗合了“让爱相识”的主题,讲述着寻找和等待及呵护与守候的故事。5月10日,这两地铁出现,至今日已经行驶了10天, 渲染着地铁婚礼的氛围,俨然成为一道地下风景线。

  这10天,有艺人“为爱而歌”,专门到这里献歌;有魔术师“为爱而变”,出现在车厢为乘客变魔术;有恋人“为爱而动”,到这里发喜糖,分享自己的喜悦;有美女“为爱而狂”,到这里寻找恋人;有恋人“为爱而求”,精心策划,在这里求婚……

  NO3 最牛证婚团

  更让人称奇的是,婚礼当天早上,20对新人分四组,分别由李琳(第一时间主持人)、朱文峰(法观天下主持人)、许雨燕(第一调解主持人)、亦寒(都市路路通主持人)四位深圳著名的主持人带领,分别在罗湖站、国贸站、大剧院站、科学馆站上车,列车到达世界之窗站益田假日广场出,现场集体婚礼仪式由著名主持人张天宇主持证婚,而其他四位资深主持人则为证婚团,全程真人秀录播。

  NO4 最开放婚礼殿堂

  集体婚礼在益田假日广场举办。这是中国首家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是一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体、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体。

  往日川流不息的广场,今日更是热闹非凡。婚礼现场被驻足而新人围得水泄不通。伴随着集体婚礼的进行,人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这个被称为“冷漠”的城市,忽然间被情义所包围,让人感觉到城市的温暖。

  NO5 最有创意婚礼环节

  集体婚礼开始以后,主持人张天宇逐一介绍新人,之后就进入互动游戏环节。

  首先是,重温求婚场景。男士们一个个单膝下跪,请准妻子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而女生则表示。这是恋人晋升爱人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尽管是重温,仍然把新娘们感动的稀里哗啦,泪流满面。

  接下来的游戏叫“执子之手”。男士被要求蒙上眼睛,然后去摸几个女生的手,从中找出自己的妻子。别看游戏简单,但笑点可一点也不少。现场果真有执手长摸,却仍然猜错的。搞得两人大红脸,站在一旁的新娘子却气不打一处来。

  婚礼进入最高潮是交换爱情信物——戒指,并亲吻新娘。一开始,有几位新郎略显羞涩,但是在主持人一个劲地“怂恿”下,也就不再顾忌“面子”。这20对新人激情一吻,引来现场无数掌声。

  作为本次集体婚礼及整个“让爱相识”活动的“幕后英雄”,百合网的代表被推举为“娘家人”上台发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