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卡通形象曝光

编辑:戴鹏 2013-05-21 10:43:22
微浏阳
—分享—

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好消息频传,游戏开启终极内测玩法反响火爆,麒麟网也在上周正式宣布将由百变电音天后尚雯婕担任游戏代言人及音乐总监制。近日再有佳音传来,《画皮世界》为尚雯婕专门打造的卡通版形象曝光,中分发型和长腿的造型让众多玩家粉丝直呼惊艳。

 

新闻图1

 

图片1: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

 

新闻图2

 

 

新闻图3

 

图片2、3:尚雯婕《画皮世界》卡通版初稿曝光

卡通人物大家见的多,但卡通版的明星形象尤其是官方推出的版本就因为量少而显得弥足珍贵了。麒麟网推出的这套尚雯婕卡通造型,将尚雯婕的两个鲜明特点夸张放大——中分齐肩的发型以及修长笔直的腿,与她在某综艺节目上的经典形象相得益彰。卡通版造型呈现出有趣的效果,非常具有喜感。

《画皮世界》为尚雯婕量身打造的可爱卡通版造型,但官方并没有说明形象的用途。有玩家猜测这可能会是尚雯婕在游戏中的造型,或者是游戏周边公仔。毕竟网游为代言人打造专属形象例子不胜枚举,而天后尚雯婕百变的造型也与《画皮世界》东方魔幻风格极度贴合,二者的强强联手势必会给玩家和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除了担任《画皮世界》游戏代言人,尚雯婕还担负音乐总监制一职,参与游戏内背景电子乐全面升级优化工作。尚雯婕在微博上称“第一次当网络游戏的音乐监制,压力不小!已经提前体验过《画皮世界》的3D画面了,太喜欢‘鬼城’了,以后可以边玩边写歌了。”由此可见麒麟网与尚雯婕及尚雯婕工作室之间内容丰富的战略合作已经展开,继卡通形象之后,后续一定会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图4

 

图片4:尚雯婕微博截图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