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麒麟杯”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人物造型大赛落幕

编辑:戴鹏 2013-05-29 15:15:33
微浏阳
—分享—

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角逐,2013年度“麒麟杯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人物造型大赛”成功落幕。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共同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设计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同时,加强北京市各高等院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人物造型设计学科领域高等教育的学术交流。本届大赛以“城市”为主题,作品风格多样、设计新颖,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在民族传统与现代艺术、本土化与国际化之间的思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所学专业的热切追求和创作潜力。

 

点击放大图片

图片1:人物造型大赛决赛暨颁奖现场

作为该比赛自创办以来的独家赞助方,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对大学生艺术创造力培养非常重视。本次大赛麒麟网董事长郭力、高级副总裁方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杯和证书。作为大赛唯一赞助商,麒麟网一直致力于为艺术设计领域的教育与社会行业的需求搭建互通的桥梁,并努力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为学生们提供创作、展示、实习、历练的舞台。麒麟网旗下老虎网总裁成非、麒麟网猛犸工作室总经理刘思杨受邀担任本届大赛评委,对大赛中的各类作品给予中肯的评价,并鼓励学生们要为了梦想而努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