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吸:力助高考,成就学子梦想

编辑:戴鹏 2013-06-07 10:36:57
微浏阳
—分享—
  U吸是一款健康产品,由上海易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因U吸独特的芳香疗法功效,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高考生的广为喜爱。
  据U吸产品的销售者李罗丹就表示,“目前市面上,u吸特爽吸和悠静吸特别收到学生的欢迎。因为U吸的这两个系列对提神醒脑、舒心镇性、保持专注力很有效果,特别是现在马上就要高考了,不少附近的学生都来抢购U吸,每天走(销售)二百来盒是很正常的。”
  U吸是一种采用高新技术材料制成的U型鼻夹,完美贴合人体鼻腔内部结构,夹在鼻子里,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不适,而贮藏在U吸释放球中的纯天然绿色精油,就会通过鼻部神经到大脑中,给人体提供足够的养分。
  像U吸悠静吸的组成部分,就是采用来自意大利佛手柑、法国薰衣草、快乐鼠尾草的成分,U吸针对失眠、精神焦虑等,具有减轻焦虑、、净化安抚心绪、抑制精神焦虑的特殊功效。所以,U吸这两款产品的主打功能,最适合现在应对高考的学生群体,帮助他们将心态调整到最佳。
  “高考太重要了,尤其是现在,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孩子现在的状态非常重要,我们这些当家长的又不能替他们考试,只能帮到这儿了。”上海徐汇区的李女士,手里拿着刚刚选购的U吸特爽吸说道。
  对于U吸的火热,相关教育专家提醒,眼下高考在即,学生备战劲头正足,除了抓紧时间学习之外,更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切莫在临门一脚上栽了跟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