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臣倍健终端精细化管理 药店销量最大周转最快

编辑:戴鹏 2013-06-08 14:39:11
微浏阳
—分享—
-2012年汤臣倍健开始实施市场整理年,并率先在部分城市进行终端精细化试点,另一方面,汤臣倍健已向大众知名消费品牌转型,品牌推广费的投入一直维持在收入的10%左右;又成功签约姚明为品牌代言人,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汤臣倍健在渠道和品牌上都发展迅速。近期,第一创业对多家连锁药店进行了调研,并就在药店的销售情况、周转率以及发展空间针对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汤臣倍健类的进行了详尽的研究和总结,并发布了相关内容的证劵研究报告。
报告中指出,汤臣倍健产品已得到其经销商、药店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汤臣倍健的产品已成为消费者主动寻找并购买的品种。也是药店中膳食营养补充剂系列产品中销量最大、周转最快的品牌之一,普遍称其为药店里的“硬通货”。
报告中还表示,截止到2013年一季度末,汤臣倍健已经进驻的药店数量约有3.3万家,面对全国近40万家的药店,汤臣倍健对新开拓药店的政策进行了调整,不以新增药店数量为主,重点放在单店销售额的提升,对药店分为4个等级,严格执行不同销售政策,重点支持大型连锁药店,并从不合格的药店里撤出,预计到2013年年底将超过4.1万家,同比增长32%。
据了解,汤臣倍健开启市场整理年,在部分城市进行终端精细化试点。加强重点SKU 的分销、陈列以及店面形象包装,2013将推广到 80 个以上城市,并对 16 个重点城市进行深度市场精细化管理,借此提升单店产出,为“健康、持续、快速”增长打下扎实的基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