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自闭症公益培训“彩虹计划”开始实施

编辑:戴鹏 2013-06-08 09:42:36
微浏阳
—分享—
5月13日-27日,由中国残联主办,广州市康纳学校承办的第二期全国孤独症康复学科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已落下帷幕,加上之前结束的第一期全国孤独症康复学科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使得国内60名骨干专家不仅理论上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对自闭症康复日常教学实践活动产生了深远的指导意义。河南孤独症康复学科带头人,郑州市金水区孤独症康复协会会长,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主任张桂娥教授荣幸作为河南的代表先后两次全程参加共计30天的密集式全部内容的培训,受益匪浅。

  

  张桂娥教授在中残联骨干培训班现场示范

  为了让河南更多的自闭症老师,家长能从中得到收获,起到“传、帮、带”作用,从而推动河南的自闭症康复事业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张桂娥决定以骨干培训班所学为内容指南,以“康达”为平台,以“自然训练法”为纽带,启动河南自闭症公益培训“彩虹计划”,对自闭症康复技术进行示范指导。本计划从2013年6月8日起实施,到2013年12月7日起结束。利用每个月第一周的周六全天进行封闭式培训,上午理论课,下午实践操作,全程免费。培训课堂突出实践操作,重在培训质量,确保人人过关。理念上统一,思想上跟进,方法上对症,运用上灵活,效果上评估,教学上跟踪,是对培训班学员的基本要求。所有学员最后要在结业典礼上进行成果展示,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受益。

  具体的培训内容将会在培训前两周,提前在中国孤独症网(www.cautism.com),中国自闭症机构认证网(www.99guduzheng.cn)上同时进行公示,每期学员限200名,额满为止。

  培训地点:郑州市北环路中方园西区51号楼康达能力训练中心

  报名邮箱:kd918@126.com 报名电话:0371—63785916

  希望更多的仁人志士加入到河南自闭症公益培训“彩虹计划”中,携手共赢!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