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王老吉中国红歌会直通格莱美

编辑:戴鹏 2013-06-16 15:54:05
微浏阳
—分享—

——红歌会北京新闻发布会召开 王老吉助推新音乐精神发展
6月13日,《2013王老吉中国红歌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夏,中国红歌会江西卫视恒大音乐、直通格莱美,王老吉公司,四强联手打造新的音乐主旋律。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来自于“音乐界最重要的格莱美”的评委Richard.w.Perna,前热播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为重磅明星重新编曲的音乐创作人金志文,2012年《中国红歌会》年度总冠军阿普萨萨,著名词作家阎肃,指挥家滕矢初,著名艺术家朱明瑛,女歌唱家祖海,著名制作人、恒大音乐董事总经理宋柯等人。阎肃表示:”他相信王老吉的正宗、经典、真诚,与中国红歌会一样根正苗红,有力量”。
同时恒大音乐董事音乐总监高晓松、青年歌手谭晶虽因事未能出席发布会,但将担任评委,多方助力红歌会发展。今年,由传承185年的王老吉赞助的红歌会不仅精彩纷呈,13日的发布会上更是揭晓了诸多惊喜。恒大音乐与江西卫视的首次携手合作,以及格莱美评委Richard.w.Perna的加盟无疑是发布会上的两大亮点。这将带来音乐编配、经典再创等方面耳目一新的变化,也将助推民族音乐走向国际化。

作为力挺红歌会的王老吉,一直致力于推动民族文化、民族品牌的国际化。王老吉不仅以与红歌会相契合的品牌精神携手音乐盛典推动新音乐精神的发展,更是以一个新时代企业不断尝试、创新的精神强势助力红歌会的创新和发展。江西卫视红歌会与王老吉的强强联手,不但让“红歌”更“红”,也让红歌贴合时代的脉搏,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红歌会携手王老吉走向国际
据悉,江西电视台副台长、江西卫视总监李建国在发布会上介绍红歌会“四最”之时代特征最鲜明选秀节目,并表示今年评委要尝试跨界明星担任,比如潘石屹、郭德纲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跨界评委带来的将是跨界的视角,将有助于选拔出多元的音乐人才。
据介绍,今年音乐种类将更加多元化。即有格莱美重量级评委Richard.W.Perna先生,站在国际音乐视角的点评,同时有中国民族音乐的点评。以及将对百首红歌进行改的改编,为大家呈现更多不同感觉的红歌。此外,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的青年歌唱家谭晶,恒大音乐董事音乐总监、《直通春晚》音乐总监高晓松,以及闫肃、朱明瑛、萨顶顶、祖海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都将坐镇评委席,为历届最多。
另外,恒大音乐总经理宋柯谈论了与红歌会的相关事宜,将以独特的见解对选手进行包装和推广。此次红歌会,无论是创作班底还是运作人员都非常强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今夏喝正宗红罐凉茶王老吉,唱红歌红红火火
王老吉品牌中鲜明的红色,不仅象征着吉祥,还代表了王老吉对传承中华文化的坚持,同时也象征着中华民族坚忍不拔的精神。作为与王老吉品牌精神有着深度契合度的红歌会,红歌在历经7年的探索和发展后,不再是简单传承经典,更是对新时代精神的重新理解和诠释。
王老吉与江西卫视红歌会的深度合作,贯彻了其一直以来对传播中华文化、倡导中国精神的坚持。以艺术的方式唤醒大众对民族文化的激情,唤起民众对民族文化的重新思考。
在此次发布会上,祖海就曾表示:“红歌会是流行与经典崇高的结合,深感红歌会的影响力充满正能量,它让我们更加重视红歌在当下的使命与意义,并能够紧扣时代的脉搏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每一届都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不断创新和发展的红歌会将在原有数亿粉丝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年轻化的群体关注。相对于《中国好声音》而言,未来的娱乐节目,他将更看好《中国红歌会》。一方面,《中国红歌会》的文化理念,根植民族,更能够得到观众认同;另一方面,流行音乐的选秀节目参差不齐,而红歌会以专业的水准不断创新和发展,随着观众审美标准的递增,红歌会将受到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喜爱。
王老吉作为一个有着185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凉茶始祖,与江西卫视2006年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首创推出的大型原创活动《中国红歌会》,不仅在品牌调性上非常一致,都是正宗、根正苗红。两者一拍即合,强强联手,以独特的理念,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承和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