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多宝暴力事件升级 黑社会或牵扯其中

编辑:戴鹏 2013-06-17 22:00:02
微浏阳
—分享—
法庭上,加多宝与王老吉的红罐案还没有最终宣判结果;法庭外,加多宝在不断上演一起起暴力事件。2013年6月16日,王老吉4名员工再次被加多宝员工围攻殴打,这已经是自5月15日红罐案庭审后一个月内加多宝员工发起的第三起暴力打人事件,三起事件件件恶劣。

  2013年6月16日下午,王老吉上海办4名业务员在当地组织大型活动,因阻止加多宝员工毁坏广告宣传物料,被加多宝20多人围攻殴打,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被对方员工用美工刀划伤手臂,伤口较深,目测长约5cm。目前,受伤员工已被送往医院,王老吉员工同时在当地报警,现场抓获加多宝行凶人员2人,加多宝涉案人员20多人被带回警局调查。

  除此之外,在云南,短短一个月时间里,王老吉员工遭受了两次殴打。

  2013年5月30日,由于“加多宝”领导要去云南临沧市视察工作,“加多宝”人员趁王老吉员工开会期间,把临沧市所有王老吉货品和王老吉广告纸全部换成加多宝产品和广告纸。王老吉员工发现此行为,加班加点把王老吉货品和广告立即更换回来,期间多次被“加多宝”人员电话威胁,称要“小心一点”。

  当晚23点左右,王老吉员工在回家路上,遭3名黑社会人员持刀抢劫,手机被抢走后摔碎,皮包被抢走,身重数刀,其中严重的刀伤为背部约6.5cm创口,左手掌长约4.5cm创口,肌腱断裂,手指活动功能受限。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3人,凶手疑似“加多宝”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

 

 

  王老吉云南临沧员工身中数刀,手指活动功能受限

  而2013年6月,在云南大理,加多宝人员更换王老吉货品然后以低价出售,王老吉员工因阻止这一不法行为,被60多人围攻。所幸因及时报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据旁观者透露,这60多人气势嚣张,像有黑社会人员参与,人数之多显然是有组织的行为。

  业内人士指出,在法庭上王老吉的优势明显,然而,在庭外,加多宝却一直处于“强势”的地位,屡屡挑起暴力打人事件,在每次冲突中都扮演挑衅者的角色。如果暴力事件再次升级,甚至将黑社会牵扯其中,那加多宝将是自毁前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