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奶与消费者阳光沟通释放诚意

编辑:戴鹏 2013-08-19 16:18:49
微浏阳
—分享—
“看得见,更放心”是很多消费者对蒙牛奶生产的直观感受。“绿色蒙牛,幸福畅游”活动就是盛夏季节牛奶爱好者消费热情集中释放的一个大平台,也是蒙牛奶通过终端产品与消费者互动的“第一现场”。消费者购买牛奶集齐两种中奖卡就有机会获得相关奖品,蒙牛奶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活动和消费者产生良好的互动效果,把营养和惊喜同步送达,我们的大奖是工厂/草原游,希望购买我们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内蒙工厂见证一杯牛奶的诞生。”
 
事实上,蒙牛奶正在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沟通平台,通过终端活动、媒体征集、网站报名等多种方式邀消费者“看”蒙牛奶,这个过程也进一步丰实了牛奶爱好者的消费体验。一系列行动显示出蒙牛奶将透明进行到底的决心,除了敞开大门让消费者来“看”,更主动倾听、解答每一个消费疑问,“你的疑问,我的责任”答疑互动平台就是线上消费者提问寻找答案的地方,消费者有关于牛奶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网站提问,会有专业的人员解答。“邀你看,答你问”,线上线下的全覆盖搭建起蒙牛奶与消费者多维的交流平台。

    像这种通过线上与网友实时互动的沟通模式,在一年前的蒙牛奶就悄然开启,领行业风气之先。去年7月初,蒙牛奶率先在新浪微博开通微客服,成为国内乳企第一个“吃螃蟹”的微达人。微时代的蒙牛奶企业形象主动变身“萌牛”,俏皮亲和的态度拉近了企业与网友之间距离,蒙牛奶的粉丝累计已增加到56万,一名网友反应:“我刚在微博上向蒙牛奶反应了个问题,没过一会微客服就与我取得了联系,响应速度真够快的,感觉挺好。”而在今年5月,蒙牛奶又率先开通微信平台,也是国内第一家开通微信的乳企,“双微”平台的搭建为乳企和消费者开创了一种更便捷、更顺畅、更及时的沟通模式,喜闻乐见易于沟通的平台释放出企业诚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