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天百搭调味品,助你小功夫成就大美食

编辑:戴鹏 2013-08-21 15:32:55
微浏阳
—分享—
 繁忙的工作,匆匆的脚步,进厨房的时间越来越少,胃口却越来越挑剔了。健康、美味、简单的美食,是现代人心底最热切的渴望。
 
如何在短时间内摆出一桌美味营养兼具的“满汉全席”,相信海天调味旗下多款百搭调味品,会是你的得力小助手。
 
海天调味,坚持于品质,专注于客户,至今其调味产品已涵盖了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油类、小调味品等八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和品种;且细分为“经典味”、“天天乐厨”、“点趣”、 “烹肉大师”、“YES!黄豆”、“果真好醋”、“百焗易”等十余个产品子系列。其中海天金标生抽、海天草菇老抽、海天海鲜酱油、海天黄豆酱、海天金标蚝油都是畅销市场多年、为人们熟悉和信赖的代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海天股份如何化身调味大师,成就餐桌上的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芦笋,世界十大名菜之一,国际市场上享有“蔬菜之王”的美誉,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特别是芦笋中的天冬酰胺以及微量元素,具有调节机体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
 
一道鲜味油淋芦笋;先把芦笋洗净白焯,然后浇上海天天赐良谷芝麻油,油的甘香,笋的爽脆,鲜味、清甜,尽在舌尖回味无穷。
 
鱼,其组织中有含氮化合物,主要是胶原蛋白和粘蛋白;还有一种含硫氨基酸叫牛磺酸,能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从而有利防治动脉硬化。一般来说,鱼类脂肪含量少,供热能低,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食物。
 
广东人爱吃鱼,喜其味道鲜美自然。而蒸鱼的关键在于酱油,一瓶好的酱油,不仅能凸显烹饪者的手艺,而且能带出鱼的鲜嫩。海天蒸鱼豉油,就是这样一款专门用于蒸鱼的酱油,只有够鲜的酱油,才能更好的带出鱼质的细腻味美。
 
还有海天红烧酱油、海天柱候酱、海天叉烧酱…….款款特色,想你所想;不想动脑筋,一碗白米饭,一瓶海天黄豆酱,也是一个超级完美的搭配哦!
 
忙碌一天,给美食腾出十分钟,好好设宴款待自己的胃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