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咪多奇童车让宝宝成为有车一族

编辑:戴鹏 2013-08-21 10:02:50
微浏阳
—分享—
 咪多奇童车让宝宝成为有车一族 
 
在当前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有车一族”早以不再是成年人专属的名词,在大多数儿童的常规“装备”之中,童车已经成为了孩子们一种必不可少的必需品,成为众多家庭外出游玩、锻炼身心甚至是炫耀攀比、彰显个性的一种重要工具。 
 
 
 
 
 
纵观当前我国童车的发展现状,尽管进口的童车品牌越来越多,但是能够接上中国地气的品牌少之又少。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大部分进口童车均是价格昂贵,让很多普通家庭望而却步,与此同时,在进口童车的产品特性上,因国外儿童与中国儿童在体型上存在诧异,使得直接进口的童车没法跟中国儿童实际年龄对上口,导致很多家庭尽管接受了价格,但无法按照儿童的实际年龄购买适合的童车,最终陷入了两难之境。 
 
那么中国的童车本土企业呢?据记者调查所得,如果按照国际标准和生产质量来评比中国童车产品,只有极少数的企业能够做到国际质量、中国价格,而咪多奇童车品牌就是其中的一员。 
 
咪多奇童车是中国为数不多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生产企业,集合于一身的企业,其多年专注于研究中国男孩女孩的兴趣爱好,打造出多个系列的童车产品,让男孩喜欢,让女孩迷恋。而这其中更是孕育着重大商机,在目前童车市场进口产品和本土产品青黄不接的现状下,咪多奇童车可谓找准了两者的突破点,让万千家庭用中国人能接受的价格购买到国际标准的名优产品。 
 
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更是一个极为罕见的机遇,在中国这个竞争激烈的国度,能有咪多奇童车这样的品牌为基础,将会在儿童消费市场中无往不利! 
 
据记者了解到,由于业务发展需求,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的咪多奇童车首次面向全国隆重招商,为中国创业者带来震撼行业的消息,同时也给创业者一份受益终生的事业,继而共同做到咪多奇品牌:乐在骑中,财在其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咪多奇童车详情,请您登陆官方网站 进行咨询。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