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刻钟生活圈,万事不离明月湾商品房

编辑:戴鹏 2013-08-22 14:34:53
微浏阳
—分享—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的便利性和宜居性需求与日俱增,这便催生了“生活圈”这一个概念。住宅的区位决定着生活圈的耗时和质量,人们往往不愿将大把时间浪费在“去那里”路上,生活圈自然也就成为了人们对住宅的重要要求。
    明月湾商品房位于北京大兴旧宫,地处明月湾商品房位处北京南中轴线,紧邻地铁8号线,公交快速1号线、750路、341路、926路、937路支、680路、526路等十多条公交路线在社区前设有站点,多条线路直达前门等重要交通枢纽。除此之外,明月湾商品房周围环聚着大型超市、实验小学、医院、菜市场等生活设施,且均在一刻钟车程内。
    明月湾商品房由8栋小高层建筑组成,小区内超高绿地覆盖,园林式生活气息,贴近自然,舒适宜居。8栋小高层建筑一字排布,楼间距高达84米,绿树棋布,视野开阔,利于生活隐私保护。小区内园艺湖景一应俱全,是典型的树水丰腴,开窗眺望,置身公园。
    明月湾商品房占地面积达,居民少,设计之初就以超低密度为准则。为方便不同人群,还精心设置了不同的户型,涵括90平米左右两居、130平米左右三居,南北通透,采光充足,通风良好。所有户型都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设计与方正空间布局,不仅使空间使用率高达80%以上,还兼具很好的风水布局。
    明月湾商品房,致力于打造未来宜居生活典范,让每一位居民——身在一刻钟生活圈,万事不离明月湾商品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