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克斯空调微电影《无可挑剔》鼓励释放个性 实现梦想

来源:chinanewscb.com 编辑:戴鹏 2013-08-23 10:58:34
微浏阳
—分享—

近日,由奥克斯空调独家定制的黑色幽默微电影《无可挑剔》一经上映,就引发众人对于“青春梦想”的回忆与思考。阿甘说过“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会是什么味道”!一句话道尽了世间人和事的变数和不可预知性。没错,人生中充满太多不可预知的变数,我们唯有不停的探索,才能寻找到成就自我的方向。
  找工作这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本应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许多人的梦想就是找一份理想职业,对将来的人生做一次投资,一次定位。但是现实是大学生面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理想的职业,甚至要面临失业的窘态。各种原因除了社会问题,我们经常抱怨的诸多不公外,是否也存在我们自身的问题,值得我们思考?或许,这部由奥克斯空调出品的《无可挑剔》,可以为这一问题带来了全新启示。
  
 

  在奥克斯空调出品的这部微电影中,男主角康健是个完美主义者,他同许多大学毕业生一样,经历过碰壁,拒绝的困惑,但他最终都没有放弃自己,而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寻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测试员工作,更发挥了自己的专长,把吹毛求疵斤斤计较至死不休的个性发挥得淋淋尽致。不但成功应对生活,而且在工作总拥抱自己的女神,
  看似荒诞的剧情带来合理的思考。当下的年轻人就应该如何面对纷繁的社会,建立全新的生活观念?对于许多即将走走入社会,或者已经走入社会的莘莘学子而言,就业和生活并非割裂,或许结合才能获得幸福,暂时先抛下压力,静静欣赏一遍《无可挑剔》,也许会为你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些启示!

 

来源:chinanewscb.com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