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童谣润童心,快乐伴我行“优秀童谣表彰通报

编辑:戴鹏 2014-12-09 11:40: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表彰“童谣润童心,快乐伴我行“优秀童谣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街道工委,市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我市开展了优秀童谣征集和传唱活动。自2014年3月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优秀童谣作品377件,经初选和专家评审,其中《水龙头》为优秀童谣成人组一等奖,《清明》、《好娃娃》等2首为优秀童谣成年组二等奖,《新校车》、《书是一块大蛋糕》、《春风歌》等3首为优秀童谣成年组三等奖,《端午》为优秀童谣未成年人组一等奖,《雪地给我照相啦》、《跳绳歌》等2首为优秀童谣未成年人组二等奖,《伞》、《祖国妈妈》、《人人从我做起来》等3首为优秀童谣未成年人组三等奖,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切实做好示范表率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推动优秀童谣的创作和传唱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切实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 
浏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8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