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花炮机械展5月在浏阳举行

编辑:戴鹏 2015-07-01 17:34:15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易笑)烟花爆竹机械和原材料等上下游产业链条上的企业请看过来,需要购买烟花爆竹机械和材料的花炮生产企业请看过来,第七届花炮机械暨原材料展已经进入筹备阶段了,下月底将如约而至,给您带来最优质的材料、最高效的机械和最齐备的展示。

    从2011年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机械和原材料展览已经走过4个年头、举办了6届。从当初以卷筒机唱主角,到后来的电动车、烘干机、模压机、组盆机等全面开花,再到去年整线开发成为主旋律,伴随着展览活动一年一年的举办,烟花爆竹机械研发和应用也有了长足的发展。

    机械让产业更安全,机械让生产更高效。近年来,国家、省市对烟花爆竹生产机械化越来越重视。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先后到浏阳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均提出要不断提高花炮产业机械化生产的水平和程度,加大对现有机械的改造和质量提升,加大对新机械的推广和应用,以机械化来破解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难题。

    花炮机械的研发应用,已经成为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工作重点和关注焦点。为此,在浏阳市政府的指导下,在浏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浏阳市鞭炮烟花管理局的支持下,浏阳日报花炮周刊组织举办第七届花炮机械暨原材料展,联合湘赣边花炮主产区,集合产业上下游企业,以活动为载体,以展示为平台,推出一批适用的花炮机械,展示一批环保的材料,推荐一批优秀的产品,推动产业向安全环保迈进。

    展会期间,举办方还将组织举办花炮原材料发展方向研讨、花炮机械技术创新论坛等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