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金史上最赚钱一季 三个月豪赚5000亿

编辑:戴鹏 2015-04-24 15:52:12
微浏阳
—分享—


    截至4月22日,基金2015年一季报披露完毕。数据统计显示,基金在今年前三月豪赚近5000亿元,较去年四季度增幅高达65%,创出基金有史以来单季度盈利最高纪录。牛市之下,偏股型基金成为“创收”主力军,盈利4500亿占比超过九成。

    其中,华夏基金以346.11亿元的盈利规模成为一季度最赚钱公司,挂钩余额宝的天弘增利宝基金则以超过70亿的利润问鼎当季最赚钱基金宝座。

史上最赚钱一季

    根据天相投顾数据统计显示,一季度,纳入统计范围的93家基金公司2385只基金整体盈利4946亿元,几乎接近去年全年基金5200亿元的盈利。

    一季度股市大幅走牛,偏股型基金贡献了近九成利润,其中股票型基金盈利3136亿元,混合型基金紧随其后,大赚1411亿元,二者利润总和4547亿元,占基金总盈利的92%。

华夏基金最赚钱

    具体到基金公司,已披露一季报的94家基金公司一季度全部获得正收益。盈利超过百亿的基金公司共有15家,其中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一季度总体盈利达346.11亿元,在所有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一,这也是华夏基金继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夺得最赚钱基金公司之后再度夺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