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花炮文化节融入“互联网+”新概念

编辑:戴鹏 2015-08-07 16:18: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肖雪见习记者唐娇)昨日,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就活动项目进行招标,最终湖南大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中标,负责承办本届花炮文化节的烟花艺术汇演和第六届国际音乐焰火比赛的文艺节目及市场运作,将打造一场“互联网+”新概念节会。
 
  本届花炮文化节将在11月5日至7日举行。按照“政府指导、协会主办、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办会原则,7月3日,本届花炮文化节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竞标会邀请了9位外地专家担任评委,为竞标单位打分。
 
  湖南大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将本届花炮文化节烟花艺术汇演主题拟定为“东方花语·e路芬芳”,将浏阳烟花作为东方文化之花打造,将选取中国四大古典美人的意象进行焰火燃放创意设计。
 
  同时,本届花炮文化节将融入“互联网+”的办会理念,与门户网站全面合作,建立花炮文化节网络平台。“包括建立网上花炮节宣传推广平台、 B2B 电商花炮企业合作平台、 B2C 烟花产品销售平台。”湖南大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花炮节还将开发“浏阳花炮” APP 软件,利用这款软件实现观众与舞台表演、焰火表演的互动。
 
  市领导吴敏、宋福生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