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联网传感产业园项目落户制造基地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5:33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日前,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招商取得最新进展,经多次谈判,制造产业基地与湖南启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终于迎来最终合作——物联网传感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基地。

    这是今年以来制造产业基地签约落户的第30个新项目。该项目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跨集成电路和网络技术两大领域。
 
    项目分两期建设,总占地面积170亩。该项目先期将建设一条先进的金属溅射膜压力传感器 MEMS 生产线,并以此为基础,开展数字传感器、网络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展物联网产业。
 
    第一期用地面积120亩,总投资为5亿元人民币,将建成金属溅射膜6吋 MEMS 生产线,年产100万支金属溅射膜压力传感器。第二期用地50亩,将完成新的传感器生产线和物联网产业园的建设。
 
    据了解,物联网传感产业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0亿元,创税1.5亿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