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砰山村微信群玩出正能量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3:40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这是一个去年8月份组建的微信群,名为“群言堂”,由洞阳镇砰山完小教师欧阳定川组建,起初只是为了方便情趣相投的朋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而发展到现在,微信群已经成为微友组织活动、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方式。
    到目前为止,有群员42名的群言堂组织开展了多场活动,如“中秋节·送温暖”、“篮球赛·话友谊”、“唱红歌·颂党恩”、“清路障·保平安”等。就在国庆期间,洞阳镇周家神皇桥至张家园地上有许多落叶,路边许多杂枝,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问题一直影响着附近居民生产生活。为了减少垃圾、美化环境,《群言堂》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公益劳动,用扫帚、簸箕清理道路上的垃圾,用砍柴刀清理道路两边杂枝,彻底铲除卫生死角。
 
    原本散落一地的树叶和道路两边杂枝变得干净整洁,受到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2015年“群言堂”将继续发动全体群员整治环境,并引导居民爱护环境,美化家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