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烟花世界博览会解读浏阳烟花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10:15
微浏阳
—分享—
   深入了解国际市场需求,加大开拓国际市场力度,拓展湖南省企业与北美地区的贸易往来,促进湖南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为达成以上目标,湖南省贸促会组织中国烟花企业参加“美国国家烟花协会(NFA)2015年烟花世界博览会”。
    该展会以其专业性和全面性而闻名,只对专业采购商和专业人士开放,在全球烟花界享有盛名。该展会于2015年9月8日-12日在美国田纳西州金仕堡举行。湖南省浏阳市美美烟花等20家企业和江西省波波烟花等企业共近40多人参加了本次展会。
 
    此外,本届展会有主题为“烟花之都 -- 浏阳”的会议,4位演讲者通过烟花生产、贸易、燃放以及国际平台四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浏阳烟花行业情况。主办方还组织企业拜访了当地的烟花工厂,使企业对烟花产品进入美国要注意什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