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9件花炮新产品将亮相花炮文化节

编辑:戴鹏 2015-10-15 16:09:14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黄星)近日,第四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在金滩燃放场举行,79件获奖产品将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
 
    此次新产品评比大赛共收到86家企业选送的225个产品,其中专业燃放类117个产品,个人燃放类108个产品。市花炮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环保仍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评委打分中,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和新颖性各占30分。
 
    经过省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许玲、省工艺美术大师姜锡松等9位评委组成专业的评审团严格、公正的评审后,共评选出了专业燃放类产品金奖8个、银奖14个、铜奖17个;个人消费类产品金奖8个、银奖16个、铜奖16个。获奖的79件作品将在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花炮新产品燃放推介暨看样订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