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花炮双年展昨日开幕

编辑:戴鹏 2015-11-05 15:21:46
微浏阳
—分享—
 
    汇聚花炮各领域最新发展成果,搭建行业交流与展示新平台
 
    花炮周刊讯(记者黄星)2015年名优花炮原材料评选,“浏阳河牌”高氯酸钾、“新年牌”铝镁合金等16个品牌获奖,品牌展示 区人潮涌动;行业内首台全自动计量烟花药物混合机首次亮相,使得和药工序实现完全人机分离,真正实现安全生产,同时能够 提高生产效率,成为展会焦点之一;一台花炮内筒插引机一人操作每小时120-180饼,可同时供两台内筒泥底机,产量还可提高 30%,行业内首台内筒插引机一经亮相就被围得水泄不通……11月4日上午,第三届花炮双年展在大瑶国际花炮商贸城拉开帷幕。 据统计,除浏阳本地的观众前来观展之外,当天还有来自醴陵、上栗、万载、临澧、贵州等地的花炮生产企业前来观展,甚至观 展人群中还有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本次展会是第十二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展会以全面展示花炮行业最安全、最前沿、最环保、最具创 意的原材料、新产品、名牌产品及主题微焰火,促进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为目标追求,为花炮行业的上下游企业及经销 商搭建商贸文化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60余家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不乏来自上栗、醴陵、广西等外地企业。“浏阳花炮文化节是一次花 炮行业的盛会,而花炮双年展则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与同行之间进行交流的平台,这对于花炮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 消息。”一位来自上栗的参展企业负责人认为,目前花炮行业正处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推进机械化和安全环保是行业发展的 大方向,许多企业都在为此努力,研发新机械和新产品,以满足转型升级的需求。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