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烟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非召开

编辑:戴鹏 2015-11-05 15:19:41
微浏阳
—分享—
 
    中国代表团提出9项标准获通过
 
    花炮周刊讯(记者黄星)10月24-11月2日,国际烟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非召开,中国参会代表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 长江涛领队,参会代表来自山东、四川、江苏等地,中国代表团共计18名成员,此次会议中国代表团成果颇丰。
 
    中国代表团提交的《烟花1,2,3类-第1部分:术语》、《烟花1,2,3类-第2部分:分级分类》、《烟花1,2,3类-第3部分:最 低标签要求》等9项标准在大会上讨论通过,将马上启动网络投票工作,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颁布。此外,中国代表团提出的两项 工作项目提案《烟花爆竹禁限用药物检测方法》、《焰火燃放基本导则》得到了大多数与会代表的拥护,将会成立2个新的工作组 ,承担这2个提案的审核工作。
 
    这9项国际标准更加适应于烟花爆竹的生产和消费,中国企业也更能够适应国际标准变化,提高国际竞争力。同时也将中国现有的 成果在世界舞台上进行展示,为中国的烟花爆竹开辟绿色通道,中国将能够提升在烟花爆竹行业方面的话语权和引领权。对于企 业来说,将推动企业进一步规范产品结构和生产结构,提高对质量与安全的控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