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配套商考察浏阳经开区

编辑:戴鹏 2015-11-11 10:45:49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喻彬彬通讯员陈俊杰)在上周五的“湖湘宝地·美丽浏阳”2015重点项目推介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为浏阳代言,而就在前一天,她邀请了其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60余人一起来到浏阳经开区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团企业涵盖了电子科技、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等领域。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企业介面光电,对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布局以及构建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了解。接着一行人又来到长沙E中心,该项目规划有标准厂房、企业总部、研发大楼、精品公寓、商业街区等,可为200余家入驻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表示,2014年浏阳经开区跃入全省109个开发区前六强,并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宏观形势下,仍然取得了稳定快速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长沙各园区。
 
    同时,园区也是财富的聚集地,2014年湖南富豪榜中,前十位中有三位来自浏阳经开区,今年1—10月份新签约项目18个,园区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将进一步扩大。
 
    郭力夫表示,园区十分珍惜与各位客商进行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客商对园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这一面之缘,结下未来交流合作发展的不解之缘。
 
    相关链接
 
    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已初具规模
 
    随着沿海电子信息产业转移的浪潮,园区首次在省内明确提出了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战略定位。园区从2006年开始确定以手机整机及移动终端产业链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为突破口,有的放矢进行招商。
 
    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已初具规模,拥有了手机、电脑高端触控面板等产业群,形成了全球60%苹果手机、50%智能手机的玻璃面板由经开区企业制造的良好局面。
 
    未来五年,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将聚集200家左右的手机零部件生产商,建设完成中部地区首个智能手机及零部件研发、生产、检测、交易、展示基地。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