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报道浏阳花炮

编辑:戴鹏 2016-01-29 15:27:16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近日,央视财经频道 CCTV2 《消费主张》栏目以年底消费热点--烟花爆竹为关注目标,专题播出《猴年春节新玩意儿--璀璨烟花》,介绍了浏阳烟花爆竹市场上好玩走俏的新产品,并深入探讨了今后烟花爆竹的发展趋势。
 
    在节目中,央视记者通过记录金滩放样订货、花炮大市场销售、企业门店展示等现场展示浏阳花炮春节期间的市场情况。今年,小型组合烟花、亲子类玩具烟花等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的产品,同时机械化等新技术的采用,则让鞭炮烟花的生产技术和创意水平有所提升。
 
    通过走访,《消费主张》栏目认为猴年烟花爆竹主打“环保牌”,浏阳花炮多为无硫微烟产品,并且不乏新创意,产品品质比以往有所提升,烟花爆竹的消费市场也由大城市逐渐转移向农村,由专业燃放类产品转向个人燃放类产品,成为春节百姓消费的热门产品之一。
 
    该节目时长25分钟,节目中多次展现了浏阳花炮在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新发展,体现了主流媒体对浏阳花炮的认可。
 
    记者在市花炮局了解到,这次报道对浏阳花炮的发展已经开始产生积极作用,在节目播出的同时,还有多家中央、省、市媒体也在浏阳对花炮产业进行了深入采访,近期媒体对花炮产业关注度将达到新高,浏阳花炮安全环保的正面形象也将在这些报道中得到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