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19强浏阳颠覆引擎湘赣边商业

编辑:戴鹏 2016-12-21 10:12:10
微浏阳
—分享—

 



    会客中国时尚快奢品湘赣边体验中心今日在浏阳奥园广场揭牌
 
    17日下午,会客中国时尚快奢品湘赣边体验中心在浏阳奥园广场正式揭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向浏阳和湘赣边人民将第一时间成系统分享到血统纯正、货品同步国际、业态品类丰富的国内外轻奢快时尚体验。”浏阳奥园广场总经理张朝周向记者表示。
 
    在中国奥园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浏阳奥园广场、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的“会客中国时尚快奢品湘赣边体验中心”菜单中,西班牙Mango、德国TomTailor、韩国泰迪熊主题餐厅、TUCY全球美妆、法国KENZO、瑞典H&M、荷兰C&A、日本优衣库、西班牙INTIEDX集团ZARA和其姐妹品牌巴适卡(Bershka)等8大品牌、韩国乐天、济州岛免税等全球百余个等高端精品、轻奢快时尚、设计师生活方式等品牌赫然在列,这些将被精心遴选陆续进驻到浏阳奥园广场。
 
    给浏阳、湘赣边带来全球轻奢快时尚体验
 
    16日,全国县域经济专业研究机构社会智库中郡研究所揭晓了第十六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名单,浏阳在去年排名第28位的基础上跃升至全国第19位,成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浏阳样本。
 
    “当前我国经济的一个重要特点:消费和服务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引擎。全国20强的浏阳和湘赣边人民生活消费服务业必须向精细和高品质转变。”会客中国创始人、董事长聂世威说。
 
    17日下午,会客中国时尚快销品湘赣边体验中心在浏阳奥园广场正式揭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向浏阳和湘赣边人民将第一时间成系统分享到血统纯正、货品同步国际、业态品类丰富的国内外轻奢快时尚体验。”浏阳奥园广场总经理张朝周表示。
 
    “我们是西班牙Mango奥莱店中国市场开店唯一许可机构和Mango品牌奥莱线中国市场包销商。”据会客中国董事、上海杰奢汇创始人刘鹏波介绍,与我们授权合作协议的还有西班牙Inditex集团(ZARA、PullandBear、Massimo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Uterque、ZARAHOME等8大品牌)国内奥莱线总部、德国TomTailor(TOMTAILOR及BONITA两大品牌)、韩国乐天OUTLIES、济州岛免税(COACH、MICHAEL、KORS、TORY、BURCH、KATESPADE、REBECCAMINKOFF、LACOST、MARCBYMARCFACOBS、TUMI、KIPLING等)、ITAJUST授权杰奢汇店中店(在中国大陆区域内全权代理、拓展、零售经营杰奢汇品牌店,商品品牌包括但不局限于VERSACE、VALENTINO、DIESELRALPH、LANREN、ROBERTO、CAVALLI、YSL、KENZO、REPLAY、MAXMARADKNY、MISS、SIXTY、MOSCHINO、TRUSSARDI、ARMAINI、BURBERRY、CHLOE、CALIVINKLEINCOLLECTION、DIOR、DOLCE&GABBANA、ERMENEGIDO、ZEGNA、GUCCI、HUGOBOSS、MARCJACOB、PRADA、MIUMIU、SALVATORE、FERRAGAMO、TODS、VERSACE、VERSUSCHANEL、LOUISVUITTON、BOTTEGA、VENETAFENDI、JUSTCAVALLI、CELINEHERMES、CARTIER、BVLGARI、BALLY、DAVIDOFF、H&M、NANNINI、TRUSSARDI、ZILLI等品牌)、韩国泰迪主题休闲餐厅中国发展等高端精品、轻奢快时尚、设计师生活方式等全球100多个中高档和精品商业品牌授权许可资质。
 
    在中国奥园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的“会客中国时尚快奢品湘赣边体验中心”菜单中,西班牙Mango、德国TomTailor、韩国泰迪熊主题餐厅、TUCY全球美妆、法国KENZO、瑞典H&M、荷兰C&A、日本优衣库、西班牙INTIEDX集团ZARA和其姐妹品牌巴适卡(Bershka)等8大品牌、韩国乐天、济州岛免税等全球百余个等高端精品、轻奢快时尚、设计师生活方式等品牌赫然在列,这些将被遴选进驻到浏阳奥园广场。
 
    在浏阳奥园广场开设全国县(市)样板店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一直高度重视,并亲赴广州邀请到中国奥园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浏阳奥园广场项目落户浏阳。
 
    据了解,中国奥园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浏阳奥园广场综合体总建面约20万平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双首层主题步行街,五星精品公寓,湖景高端美宅,环湖风情商业街,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浏阳国际化高端时尚城市综合体,商业体量达到6万平米,仅一期总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从商业体量和商业高标准规划设计定位上,浏阳奥园广场我们的想法就是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浏阳、湘赣边商业的龙头旗舰商业作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奥园跨境电商集团总裁苗思华曾多次到达浏阳奥园广场项目。
 
    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向记者表示介绍,建成后的浏阳奥园广场将成为长兴湖生态滨水新城这个浏阳会客厅璀璨明珠。
 
    “感恩浏阳,感恩奥园,浏阳蓬勃发展的经济和在湘赣边区域的中心发展潜力和合作伙伴中国奥园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都给了我们在这里开设轻奢快时尚店的信心,我们将竭力在浏阳打造出中国县(市)的样板示范店。”刘鹏波说。
 
    20余天前的11月19日一天,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在我国智能时尚创意购物中心代表作品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齐开法国KENZO、德国TOMTALOR、TUCY全球美妆三家轻奢快时尚旗舰店。今年春节前,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将在贵阳、安徽、天津等地将陆续开业4家店。
 
    “按照会客中国‘做中国新生活方式倡导者和实践者’这个定位,目前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向中国市场提供国际知名品牌引进、授权许可开店和跨境商业零售服务。未来5年,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将在中国经济活跃县级以上百座城市,自主开设、授权开设、提质优化1000家店,浏阳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县域榜样示范店城市,现在来看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刘鹏波说。
 
    截至今日,南到海南海口、西至西藏拉萨、北至黑龙江哈尔滨,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在中国自主投资或授权开设了首创ZARA拉萨店、德国TomTailor上海虹桥天地店、海南海口观澜湖奢侈品店中店、NANNINI海口店、TRUSSARDI、ZILLI江苏南京店、南京金茂汇奢侈品店中店、ZARA浙江湖州店、西藏拉萨花样世界奢侈品店中店、ZARA店、DAVIDOFF安徽芜湖店等65余家高附加值店铺,大大提升了商业项目人气、品位、财气,并提升了当地城市时尚魅力,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和市场示范效应。
 
    “按照会客中国‘做中国新生活方式倡导者和实践者’这个定位,目前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向中国市场提供国际知名品牌引进、授权许可开店和跨境商业零售服务。未来5年,会客中国、上海杰奢汇将在中国经济活跃县级以上百座城市,自主开设、授权开设、提质优化1000家店,浏阳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县域榜样示范店城市,现在来看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刘鹏波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