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编辑:戴鹏 2018-01-16 10:59:32
微浏阳
—分享—

    争取早日出台实施方案
 
    浏阳日报讯(记者沈阿玲通讯员罗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要求,巩固浏阳河保护和治理成效,研究在全市推行河长制有关工作,1月5日,浏阳市召开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总体部署,并对《浏阳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浏阳河保护和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市编委办、市政府法制办、市发改局等与会单位分别就推行河长制、保护治理浏阳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完善河长制实施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全面和具体可行;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助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为在全市推行“河长制”出谋划策,争取早日出台《浏阳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和《浏阳河保护和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副市长李爱民、王坤球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