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在全省率先实现高中阶段免费入学

编辑:戴鹏 2017-01-17 11:41:28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张永红通讯员章文正)1月5日上午,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在全市推行高中阶段免费入学。
    而昨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社会发展局获悉,早在2015年9月底,浏阳经开区就出台了《加快浏阳经开区创业就业人员就地城市化工作的试行办法》,该办法明确表示:在浏阳普通高中就读的,按照浏阳市政府确定执行的收费标准分年度给予全额学费补助。
    “目前,落户到浏阳经开区幸福泉社区的城镇居民子女入学,只需要到管委会来办理申请手续,就可以享受12年制免费义务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浏阳经开区是全省首个从幼儿园到高中学费全免的开发区(城区)。
    “园区与乡镇、企业、居民共建共享,产业与城市相互联动,使浏阳经开区在全省率先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宜业宜居’的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