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州行”+“全球通”浏阳焰火继续走出去

编辑:戴鹏 2017-01-19 15:01:19
微浏阳
—分享—
 
推动焰火市场发展,开创全球化燃放新格局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庆祝建州60周年,海南三亚亚龙湾旅游活动……去年,在全国多个地点的重要节庆活动和旅游活动中,都能看到浏阳花炮的身影,当花炮遇上景区,为当地带来了大量人气,这正是“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活动的影响力。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推动焰火燃放市场,宣传浏阳花炮品牌,探索浏阳焰火与其他元素的融合模式,浏阳精心打造了长沙橘子洲、浏阳周末焰火燃放活动、“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三大平台。其中,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以走出去的形式,与国内旅游胜地合作,开展凸显地域特色的焰火燃放活动,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人气,去年,浏阳花炮就通过“神州行”活动,与国内10个旅游胜地合作,不仅提升了景区吸引力,也扩大了浏阳花炮品牌知名度。
    近日,据市花炮局消息,2017年浏阳艺术焰火神州行活动将继续举办,并创新举办浏阳艺术焰火全球通活动,让浏阳花炮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其中,焰火神州行活动计划在国内著名旅游景区景点、重大节日节会和重大焰火赛事等进行8场焰火燃放,实现焰火文化与其他文化业态的完美结合。
    而创新举办的焰火全球通活动,则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举办4场燃放活动,鼓励推动燃放企业多形式、多渠道走出国门,宣传烟花文化,开创浏阳焰火全球化燃放新格局。
    今年元旦以来,焰火燃放市场已经表现出回暖上升趋势,“神州行”+“全球通”两大活动的开展,不仅关注国内市场,更是积极开辟国际市场,并为企业提供练兵场,继续为浏阳焰火市场的开拓助力。
    目前,市花炮局正在广泛征集这两大活动的燃放队伍,浏阳市内具备甲级《大型焰火燃放单位资质证明》的焰火燃放企业都可以申报,2016年长沙市橘子洲国际音乐焰火大赛、浏阳周末创意音乐焰火大赛获奖企业可以优先取得申办资格。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