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首个代建合作项目开始生产

编辑:戴鹏 2017-01-25 14:14:10
微浏阳
—分享—
   金阳周刊讯(记者周媖通讯员宁琼雅)1月18日,江苏新泉集团全国第十家子公司--长沙新泉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开始生产,该项目作为浏阳高新区首个代建合作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建成的目标。
 
    长沙新泉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4日签约落户园区,分两期建设,目前主要为长沙广汽菲亚特、长沙大众和吉利汽车提供内装饰件配套生产,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长沙新泉公司作为新泉集团第十家子公司,将立足浏阳,辐射湖南,带动周边,成为新泉公司增长的新引擎。2016年,浏阳高新区共引进项目53个,合同引资108亿元,其中汽车零部件项目19个,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长沙新泉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延伸补强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园区相关负责人称,园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