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捐“爱心早餐”89岁老人候选“长沙好人”

编辑:戴鹏 2017-09-11 09:50: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自“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公益活动发起以来,一位年近九旬的大爱老人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基金”捐款3万元,为环卫工人提供6000份免费早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这项活动。
 
  这位老人就是今年89岁的屈桂兰。自1991年退休后,屈老连续22年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84岁离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后,又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包括爱心早餐在内,从2011年至2017年5月,屈桂兰将省吃俭用积攒起来的钱帮助困难群众,记录在册的就有58次捐款,金额达22.86万元。为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活动,长沙市开展“长沙好人·身边雷锋”推评活动,屈桂兰成功入选“助人为乐”类候选人。
 
  目前,推评活动正在开展,市民可通过线上方式为屈桂兰老人点赞支持,投票方式:6月23日-28日,登录长沙文明网“长沙好人·身边雷锋榜”评选活动主页,按投票流程操作,或者关注“文明长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里找到雷锋榜按钮,选择对应的类别进行投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