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888枚烟花将绽放维港庆国庆

编辑:戴鹏 2017-09-28 10:30:49
微浏阳
—分享—
每年香港都会举办盛大的国庆烟花汇演庆祝新中国生日。视觉中国供图
 
  80%来自浏阳,由金生红鹰烟花供应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十一”国庆节临近,各地都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据新华社消息,香港将于10月1日晚在维多利亚港举行长达23分钟的烟花汇演,以庆祝新中国68周年华诞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本次烟花汇演将燃放31888枚烟花,而这些美丽的焰火有80%以上来自浏阳,由浏阳市金生红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本次烟花汇演分为“启航”“同舟之情”“爱在香港”“欢天喜地”等8幕,每幕均有独特的主题并配以不同的背景音乐。据烟花汇演的制作团队——港星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透露,在本次烟花汇演中有许多精彩创意,例如通过燃放“超级礼炮”“花瓣大花蕊”“花冠拉手”等大密度的烟花,由低至高层层叠叠,组合成4个“生日蛋糕”,全长1000米,高300米。
 
  这些精彩的燃放创意都必须依托优秀的花炮产品才能实现。“燃放80%以上的产品由我们制作供应,尤其以礼花弹、各种特效盆花为主。”浏阳市金生红鹰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长征介绍,为了让这一批花炮产品能完美、精准的燃放,公司严格管控质量,选用优质、环保的原材料,专人跟单、专人生产、专人质检,确保产品安全环保、质量优良。
 
  正是由于金生红鹰烟花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精益求精,不仅是本次国庆烟花汇演,每一年香港的回归纪念日和国庆期间的烟花汇演,都能看到金生红鹰烟花的身影,这种合作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焰火燃放活动未来两年内市场肯定有较大的增长。”叶长征认为,各地禁限放政策不断收紧,民用烟花减少了,对大型焰火燃放的需求反而增长了,尤其是大型节庆活动、景区、游乐场所的焰火燃放市场很有潜力。
 
  “焰火+旅游+文化”模式将是未来焰火市场的趋势。今年金生红鹰烟花就通过这种模式,成功在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打造飞天音乐焰火秀,广受好评,国庆期间除香港外,还将在东莞燃放国庆节焰火,在湖南(凤凰)旅游节燃放开幕式焰火。在国际市场上,则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系列燃放活动,从6月到9月每天都有焰火燃放。
 
  相关链接
 
  浏阳花炮多地绽放迎国庆
 
  无锡:银达利烟花将在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举办2017太湖鼋头渚迎国庆迎中秋水上音乐烟花大会。分别在9月28日、9月30日两晚进行燃放表演,每天内容都包括焰火秀、烟花秀、音乐激光秀三大主题视觉盛宴。
 
  长沙:国庆期间,长沙橘子洲头将上演两场焰火,其中10月1日晚,燃放国庆主题焰火,10月4日晚燃放中秋主题焰火,这两场焰火也是今年最后两场橘洲焰火。
 
  浏阳:国庆期间,浏阳周末焰火继续绽放,分别在10月1日晚、10月7日晚燃放焰火,以美丽焰火陪伴市民度过国庆黄金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