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城市品质不断提高市民素质不断提升

编辑:戴鹏 2018-01-25 11:20:31
微浏阳
—分享—

做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一步浓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2018年浏阳市文明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昨日下午,我市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有关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贯彻落实2018年浏阳市文明委全会精神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8年浏阳市文明委全会精神。2018年浏阳市文明委全会指出,要有坚定信心。浏阳有创建的基础,有创建的决心,必须进一步树牢必胜的信心。要有坚实行动。定位要精准,方向要明确,步调要一致。要有坚强保障。要建立协调推进机制,要将精细化作为贯穿始终的工作理念,要强化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协作精神、协作意识。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在单位内召开会议,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落实文明委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重拾信心再出发;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成当前主要工作来抓,尽快制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创建队伍;全面贯彻落实“厕所革命”“排队礼让”等工作,促进城市品质不断提高,市民素质不断提升。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