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群众真实发声切实参与文明创建

编辑:戴鹏 2018-01-25 11:18:52
微浏阳
—分享—
 
  淮川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伟平
 
  淮川作为老城区,又是测评主阵地,我感触很深,我理解是出发之时一定要“三个找到”,首先要找到失败的原因,主观与客观有哪些不足;其次要找到下力的地方,以三年计划和逐年任务来指导创建工作;另外就是要找到精神的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回应市民的期望,是追逐更高的幸福。
 
  在今后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中,淮川街道一是要在查摆问题上再下功夫,深入反思,收集市民意见,拿出问题清单;二是在落实责任上再下功夫,细化责任,强化考核,推动全面发展,实现综合文明;三是在改善硬件上再下功夫,老城目前还存在一些硬性扣分点,我们会请求市级有关部门给予更多支持,并集中本级财力让硬件更优,让民生更有获得感;四是在提升素质上再下功夫,倡导文明新风,同时要把话筒交给群众,鼓励市民说话,既让群众把真实的声音说出来,又让市民广泛参与创建,提升文明素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