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实改善民生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戴鹏 2018-01-29 10:26: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寻江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住建局发挥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负责市政园林设施、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及背街小巷提质改造、规范自行车管理、美丽乡村建设指导等工作。
 
  在2018年,市住建局首先应当强化机制,压实责任。通过回头看找出问题和不足,对标对点找准短板和差距,细化市政园林设施、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等重点工作任务,制定住建系统文明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实行分线分块、定点定位的网格化创建管理模式,形成创建事事有人抓、工地个个有人管、绿化块块有人养、道路条条有人护的长效机制。
 
  其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市住建局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全力推进三年造绿行动、千园之城建设,提质改造思邈公园、烈士公园等公园广场,有效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品质。
 
  目前,住建部门正全力完成城区污水直排口全截污工程、西湖山城市公园游道提质改造等民生实事,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提质、城区堵点改造、街区路灯亮化、公共停车场建设等民生工程,以求切实改善城市民生环境,提升广大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