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备因素

编辑:戴鹏 2018-02-07 14:30:19
微浏阳
—分享—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控总监彭荣生
 
  在我看来,诚信经营不仅能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也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备因素。一个公司能做到诚信经营且产品优质,则必然会在市场和消费者心里形成印记和口碑。良好的口碑是企业持续经营和发展的基础,是驱动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利因素,是消费者认同、相信和忠诚的必然要求。
 
  盐津铺子作为A股上市公司、湖南省休闲食品龙头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原则,搭建了健全的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管理体系。对于休闲食品企业来说,诚信建设最为核心的是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保障。目前,盐津铺子已形成以源头控制、自主生产、产品溯源为核心的食品安全优势,实现对采购、生产、销售三个环节的食品安全保障。同时,公司现阶段已启动总投资为3305万元的食品质量安全研究与检测中心募投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公司现有研发、品控优势,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和提升产品市场份额,食品安全更有保障,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全,吃得更放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