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新组合烟花组装机械亮相

编辑:戴鹏 2018-06-14 11:30:46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喻彬彬)发射药装药、底纸片打孔填装、效果件装配、面纸片冲切填装、红外检测……由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浏阳市通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DXE-YH1001型组合烟花发射药、效果件组装设备”通过半年的试生产运行,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了组合烟花组装的机械化生产。
    “我们现在主攻烟花爆竹局部工序机械化的研发,各工序机械设备也可组装成生产线。”东信烟花集团董事长钟自奇介绍,组合烟花发射药、效果件组装设备于2016年9月通过省级科学技术成果评价,设备经国家授权的检测检验机构检测合格。
    在试生产过程中,研发单位对设备关键部件、整机运行、工艺过程、安全装置、自动控制等进行了安全性、可靠性验证试验和完善。
    日前,省安监局组织专家对该设备进行安全论证,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审阅、听取情况汇报,专家组对设备的设计和研发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意见,今后组合烟花发射药、效果件组装设备将在市场进行应用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