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甘厚美

编辑:戴鹏 2019-09-03 11:04: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斗不止,日前,中共浏阳市委下发文件,决定授予甘厚美“浏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甘厚美,文家市镇人,1948年入伍,参加过淮海战役李土楼战斗、关垭子战斗、牛蹄岭战斗、川北火天岗战斗……在战场历经九死一生,屡立战功,1958年退役归家之时拒绝优待,回乡之后默默奉献,深藏功名数十年,做过会计、采购员、保管员。后经介绍前往煤矿工作,因家庭负担重,主动申请下井工作,最终在普通煤矿工人岗位上退休。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向甘厚美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的高尚情操,矢志奉献、淡泊名利的价值追求,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坚强党性,艰苦朴素、不计得失的个人品格。
 
  市委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甘厚美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以甘厚美同志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日,全市各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以“学习甘厚美,初心永不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