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雨劝导交通交警护卫学生上学路

编辑:戴鹏 2019-09-03 10:29: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为确保涉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自9月1日起,我市两处交警护学岗再次启动护学勤务,分别位于黄泥湾小学和人民路小学。
 
  9月2日8时30分许,天正下雨,黄泥湾小学门前车行缓慢,两名穿着黄色雨衣的民警,在冒雨疏导交通。
 
  “黄泥湾小学实施护学岗已有多年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钢梁告诉记者,平日该校上学、放学时间点,黄泥湾路短时实行单行,以便于车辆尽快通过,确保道路畅通。
 
  当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4名交警来到人民路小学执勤。“从上午7时40分一直忙到9时左右,执勤完后大家的衣服全部湿透了。”交警罗荣升说,为了确保道路畅通,护卫学生上学路,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9月2日,中队所有在岗交警全体上路,重点针对城区所有中小学路段开展交通劝导工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黄文星介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