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年度助学工作收官,连续15年开展爱心助学

编辑:戴鹏 2019-09-05 10:01: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朱健)“十分感谢市政协的助学金,我会带着感恩的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争取用自己的所学造福家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的关爱。”今年的大一新生、来自关口街道金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张婷在发言中表示。8月28日-29日,在发放完精准扶贫对口联系的关口街道金桥村、永安镇督正村的助学金后,市政协2019年度扶困助学工作圆满结束。
 
  这已经是浏阳市政协连续15年开展爱心助学行动,2004年,市政协成立了教育助学基金,秉承“扶困助学”宗旨,每年开展助学活动,惠及全市乡镇、街道家庭困难的准大学生、机关干部对口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就读学生。
 
  据统计,15年不间断的助学行动,共扶助浏阳718名大学新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在读学生67人次,发放助学金140余万元(其中扶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助学金近12万元),为凝心聚力、推进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