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部门来帮忙解决小区难题

编辑:戴鹏 2019-09-06 09:25: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日前,通过“民生吹哨,部门报道”模式,淮川街道西正社区联合市住建局,帮助西河小区,建新园一期、二期小区,解决小区路面破损、下沉、积水等难题,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建新园一期小区有处地面下沉,很容易导致过往行人踏空摔跤,车辆经过时大幅颠簸;建新园二期单车棚地面坑坑洼洼,居民停车不太方便。西河小区则存在路面易积水的问题,一到下雨天,出行非常不方便。
 
  西正社区和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前往小区现场查看,收集居民们的意见后,确定了解决方案:对于建新园一期、二期小区地面下沉和单车棚坑洼不平的问题,直接进行路面修复、硬化;对于西河小区路面积水问题,安排挖机先将地面挖开,更换排水系统,再恢复、硬化路面。
 
  如今,两个小区的施工已经完工。“现在我们出行方便多了。”小区居民都表示很满意:“社区和部门从细节处入手,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